琬水

其实我叫余梁。
别看了,地主家也没有余粮啊。

突然想上来说点啥,因为我刚才崩溃了。
崩溃有很多种形式,我基本属于比较冷静的,就是一瞬间惊慌失措,然后绝望到无以复加。
其实原因很简单,我脸上起了很多很多特别疼的痘痘,而我现在刚刚觉得痘痘已经不那么旺盛了。
然后我又冷静下来,阿Q精神吃了两片维生素和快过期的钙软胶囊,又翻出来一片牛黄消炎片。
抹药什么都不管了。
今天还挺难受的,我好多作业没写,但是内心一点做他们的欲望也没有,玩手机不知道玩什么,看书看剧又觉得无聊枯燥,晚上健身还觉得运动量不够,怎么也瘦不下来。
说白了就是自我否定进而决定自我放弃。
有点过分了,算了今天先这样,明天好好开始。
刚才在我的蚊帐里拍死一只蚊子。我是那种全封闭的蚊帐,进了蚊子就意味着什么时候蚊子吃饱了什么时候算完,得亏我还跟我妈说我蚊帐里没进蚊子,打脸来得太快像龙卷风。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