琬水

其实我叫余梁。
别看了,地主家也没有余粮啊。

好吧,毕竟还是出门旅游了的,记录一下。
首先就是,如果希望好好的玩一玩,不要带老人。
海南这个地方还可以……吧?
就,旅游景点嘛,不能指望怎么样了。
人多,人超级多。今天走了天涯海角和南山公园。天涯海角不做评价。典型的旅游景区,主题嘛……爱情🤨
我妈居然还试图让我去一块刻着爱字的大石头旁边照相。
还有什么天涯一柱……??????
柱子难道不应该是又高又直直上云霄九万里的嘛??????
一块大石头??????



等我吃完了继续讲



好了我回来了。

看见了经典的土耳其冰淇淋哈哈哈哈

但是因为!跟老人们!一起出去!

什么也不能买,什么也不能吃!哪也不能去!

讨厌死了!

接下来就是那个,佛教圣地,南山。

我真的,真的接受了一次佛教文化的洗礼。非常的震撼。

现在越来越体会到,要是真的带着老人旅游,那就千万别抱太大的希望。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