琬水

其实我叫余梁。
别看了,地主家也没有余粮啊。

说要是今天把所有的作业都写完,结果到这个点了我还差一百多个单词和引用目录没写
现在说什么都特别不对,都是自己的问题。
可是我真的好难过呀,很想要有人来抱抱我的。
在家里的时候,我每天都会去抱抱我爸我妈。我真的是超级喜欢和喜欢的人有身体上的接触,我觉得每一个拥抱和亲吻都有神奇的力量。
可是没人能给我拥抱和亲吻。在这个地方,在我的以后。爸爸妈妈和我在一起的时间越来越短。我在家里睡觉的时候是一定要和妈妈爸爸有晚安吻的,这么多年也没变过。现在没有了我晚上睡觉都有一点问题。
2017年就要过去啦,这一年我过的真不好,希望2018年,那个能随时给我一个拥抱的的人能早点出现。我自己已经很坚强的过了好久啦!你快来安慰我呀!!

评论(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