琬水

其实我叫余梁。
别看了,地主家也没有余粮啊。

杂计

哇……关注数在上涨哎
我不是什么大大哈哈哈哈
真的,各位关注我的小天使真的让我受宠若惊,因为我一直感觉我是在用lofter记一些日常随想(牢骚),没啥逻辑也没啥……深度
顺便说一下吧,我不吃楼诚(退了),苏靖,维勇,酒茨都是单项不逆的……不小心碰了小天使的逆鳞……就取关吧……要是我哪天厚脸皮的发了文什么的估计也是这么几个组合……
特长是招蚊子咬,会一点点钢琴和大量游泳,作为(前)游泳运动员我对这个职业还是挺了解的。
沉迷于王先生的美貌……还有张先生……这两个人是我男神(们)
我话唠末期,估计治不好了,而且很是有点任性的小脾气。)
没关系的,我发这么多不是吓唬你们,我只是希望你在关注我的时候了解我一点点,以免以后在首页上看见辣眼睛的东西的时候(肯定不能是自拍,我自拍难看到爆炸……)心里有个准备:啊,我知道这个家伙,它成天怪怪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