琬水

其实我叫余梁。
别看了,地主家也没有余粮啊。

明天考试,我也不知道哪来的力气摸鱼
忘羡abo 影帝叽x公司高管羡
已婚设定
蓝忘机又上了热搜榜第一。
这回是因为一张照片。照片上他蹲在地上,给自己三岁的养子展示最新发行的玩具。蓝忘机穿着简单的黑色衬衫和西裤,脸上的表情堪称温柔,和一贯的冰山男神形象特别不符合。而他的养子,蓝思追,正在兴致勃勃的伸出小手按着玩具上面的按钮。
明星带孩子出来买个玩具很正常。毕竟大家都是人,日常生活大家都得过。但是这可是蓝忘机,大名鼎鼎的含光君,而且最近刚刚传出他结婚的消息,在这种背景下,这张照片就显得很有意思了。
但是对当事人来讲,这张照片对他的影响几乎为零。他关心的是蓝思追更喜欢哪个玩具。魏无羡怀孕了,最近吐的昏天黑地。蓝思追还小,不懂得发生了什么,但是看他的羡哥哥这么不舒服,小孩子的敏感使得他也恹恹的,整日打不起精神来。蓝忘机照顾好大的,回头就看见小的抱着泰迪熊公仔泪汪汪的乖乖坐在宝宝椅上,任保姆怎么劝也不肯吃饭。
魏无羡刚吐完,脸色苍白,还是打起精神来冲蓝思追笑一笑:“今天阿苑怎么了?来让羡哥哥看看,为什么哭了?”
蓝思追和他面对面坐在餐桌两边,听着这话手脚并用的往对面爬。蓝忘机赶快把他抱出来放在地上,小孩子迈着小短腿赶快跑了过去。
他以前在孤儿院生活的不是很好,身量比较小,魏无羡把他抱起来放在腿上,让他和自己面对面坐着。蓝思追揪着他卫衣上的绳子抹眼泪。
“哭什么?别哭啊,告诉羡哥哥有谁欺负你吗?蓝爸爸训你了?”,说着抬头笑盈盈的看着蓝湛,“你干嘛说我们阿苑?”
蓝忘机无缘无故被埋怨,也没生气,只是关切的看着魏无羡怀里的蓝思追。蓝思追摇了摇头,含含糊糊的说:“哥哥难受……”
魏无羡心下了然:“我们阿苑是担心羡哥哥呀,哎呀真是好宝宝,没事的,羡哥哥不难受的。”
小孩子抬起头看他,充满了不解。魏无羡看他不相信,笑意更深了,拿过纸巾给他擦脸:“真的呀,羡哥哥一点也不难受。羡哥哥还有个小礼物要给你。你上回不是说不想自己一个人玩吗?羡哥哥和爸爸都忙,所以呀,”他握着孩子的手放在自己的小腹上“你摸摸看,这有个小宝宝,等他长大了就陪你一起玩啦!”


蓝思追对他们俩的称呼相当混乱。刚开始是叫他叔叔,叫蓝忘机漂亮哥哥。跟着魏无羡探了几次班之后,蓝忘机陪着他在片场看各种各样的道具,两个人迅速混好了关系,蓝思追又开始叫他爸爸。这回魏无羡不乐意了,凭什么你叫他爸爸却叫我叔叔,又哄着他叫自己哥哥。
可是毕竟正经八本的养父母关系在这放着呢,蓝思追虽然小,但是缕的很明白。对着两个人又是哥哥又是爸爸的乱叫一通,真到了节骨眼上倒是从来没出过错。

“喜欢吗?”
蓝思追重重的点头:“喜欢!给宝宝玩!”
蓝忘机示意导购结账,抱起孩子:“好,给宝宝。”
“还有哥哥!”
想起魏无羡对玩具的热情,蓝忘机微微的笑了一下。回家之后着玩具不一定归谁呢。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