琬水

其实我叫余梁。
别看了,地主家也没有余粮啊。

杂计

按道理来说我今天应该抱怨一下为什么我就是瘦不下来,但是现在我估计知道了……毕竟要是哪个人一天吃五六顿饭,它都瘦不下来的。
但是,不吃饭我饿。
这是个非常严肃的问题,饥饿的感觉是非常难过的,很痛苦的。是的我用了痛苦这个词。这种感觉就好像是......被抛弃了一样……
其实我感受到的饥饿还没有那么严重,只是饿的稍微有一点不舒服。但是这一点不舒服让我难以忍受。我前一段时间长时间的饿,不知道为什么,估计是和我饮食不规律有关系。但是我饮食规律了之后也还是饿……晚饭吃完了之后我喝了将近1000ml的西瓜汁……然后晚上坐在桌子前休息的时候……我开始吃零食……并且深刻怀念我的泡椒凤爪……(但是我已经吃的太多了不能再吃了)临睡前,就是刚才,我实在没忍住吃了一个……沙琪玛……
好像有点太能吃了,毕竟我已经过了青春期,也没有那么良好的消化系统,发胖可能是在所难免的。但是应该感谢我的生活,我不仅没胖还不停的在瘦(。
我觉的这个和我身边的蚊子有很大的关系。它们吸血的量已经足够我减肥了。
我身边的蚊子估计天天都在享受满汉全席。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