琬水

其实我叫余梁。
别看了,地主家也没有余粮啊。

晚上不睡觉的后果就是被蚊子一直骚扰。在我身上种了很多小草莓🙄🙄🙄

都不知道去哪说理去,隔着衣服咬我。

所以我就开了脑洞,给蚊子。
你生生世世追随我,不为我容貌,不为求名利,不为我心中大义,却饮我血,啖我肉,剃我骨,融我魂魄,断我修为。我哭过闹过打过骂过,如今早已释然,你缘何长长久久纠缠于我?
因为我爱你。
而世间何为爱意?是窗前月下之缠绵,是心意相通之畅快,是把酒当歌之豪爽,还是———
屁话!老子喜欢你,老子就是要把你生生世世永永远远留在我身边!
end
然后是另一个:
你这茹毛饮血的恶畜!我今日定要降服你为民除害!
勇士啊!你只看见我杀生,可是你却没有就看见我行善!我那族里的稚子失掉了我就得忍冻挨饿,没两天就有巨兽袭扰,早早夭亡。它们未曾作恶,却注定难逃一死。勇士啊,我不过是用这一条命,换很多命。难道你救了这一命,就是善吗?你救了这一命之后的千千万万命,都是恶吗?
唉,算了,你放了他吧!
勇士!
吃我吧。
恶兽想了一下,吃了他没什么好处,而且还不容易遇着了一个能讲明白话的人,就把他带回去了。于是勇士和恶兽过上了幸福快乐的日子。
end
我觉得这都算不上脑洞了,我这是开了个黑洞🤣🤣🤣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