琬水

其实我叫余梁。
别看了,地主家也没有余粮啊。

我今天太兴奋了。
第一是因为终于演完了,我不用大半夜跑出去排练了
第二是因为认识了这么一大群朋友有感而发
第三是因为最近发生了好多事情所以想说一说
第四是因为室友今天给我煮了面,给我一大堆酒糟鱼,我现在处于一种由酒精引起的异常亢奋之中。
今天演完回来之后我换个衣服继续去上课去,老师逼着我回去换衣服,说一看我穿的就太少了,晚上太冷了受不了,别冻出病了,还说要是你没吃饭赶快去吃去,课连着三节,不差这一会,慢慢走别着急。感动死我了,可惜我这一学期基本上没怎么听过她的课,我要改过自新重新做人,我不能给老师丢脸。
我回到寝室之后室友坐着看手机,也不跟我说话也不理我,看也不看我,我满腔的情感无从发泄,刚想感叹室友关系还是不行的时候(这个时候已经过了很长时间了,我都准备回去了)她突然抬起头,问我:你吃饭了吗?
我(内心里说你终于理我了,我得抓住机会拉近一下情感):没呢,你要吃什么我帮你带回来点。(我们学校太偏了,只有食堂,连外卖都是食堂做的。)
室友:不是,我的意思是你要是没吃我就一会给你下点面,我们一起吃,正好我还有你喜欢的鱼(酒糟鱼)我妈刚才给我打电话问我吃完没,我跟她说没有,你帮我一起吃。
我很惊喜,马上说好呀,但是我突然想起来我八点半下课,九点马上就要去开会了,就说:不行啊,我今天晚上回来的特别晚,我九点还开会呢,你别等我了先吃吧。
室友:没事,我知道,我们今天晚上也要开单元会,你还没办法参加了。
我往教室走的时候觉得自己太幸福了,身边的人都这么的爱我,我甚至还有一个朋友每天都会记录和我在一起的炸裂日常。
美好的生活啊!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