琬水

其实我叫余梁。
别看了,地主家也没有余粮啊。

想吃烤串,想喝凉汽水。
就是那种最简陋的宏宝莱汽水,两块钱一瓶。
鸡胗一定是盐焗的,然后再放在火上烤,外面酥酥脆脆,里面劲道十足。
羊肉串没什么特别的,但是分量一定要足,一个人三四串就够了。
烤芸豆要多一点,刷上特制的辣酱,淋上一撮孜盐和辣椒面,去掉钎子我能吃一大盘。
再来两个烤饼,多放辣椒,两片烤面包,一定特别特别多的糖,再来一个鸡骨架,我吃完之后剩下的骨头给狗狗。
哈哈哈哈


可是我的狗狗已经走了。
我不在家里了。
我失眠,难过,想大哭想砸东西想找谁一直说啊说啊说啊。
我想逃离生活和世界。
我想生活在没有人的地方。
可是我又害怕失去生活的希望。

评论(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