琬水

其实我叫余梁。
别看了,地主家也没有余粮啊。

关于md这个事情,我不想多说,毕竟我不了解。

不用跟我安利,也不用跟我辩白,我相信这件事情大家都有自己的评判。

还有就是我很喜欢阿杰天翔和729的配音演员。他们也是人,也要吃饭,配了什么作品都正常。

居老师的新边城浪子还是阿杰配的呢。

不要跟我diss这几个老师。

p大的默读、杀破狼广播剧都是我倾家荡产也要买的作品。

但是身边有没脑子的人然后被他们坑,这个我可真的是太清楚了。

如果这个世界平均智商提高百分之二十,那么很多事情都会迎刃而解。

好了,其实这才是我想说的。

晚安。

对了,避免引战,我把之前的那条删了。我胆子很小,特别害怕有人来骂我。我看见ky的评论的时候是真的会心跳变速的,需要冷静很长时间才能反应过来。

谢谢大家的理解。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