琬水

其实我叫余梁。
别看了,地主家也没有余粮啊。

我……我暴哭,这简直就是对我长期开坑不填的有力鞭策……
我也爱你啊啊啊!!!
emmmm
我……尽力先把这个题答了

芝心悠也w:

01 这是你开始写作的第几年?


初一开始 第六年
来lof的第二年


02 你今年挖了多个个坑?
…….
一发完和连载一共28个
03 你今年填了多少个坑?
……. 真正的公开处刑
19个 差点一半不到(烟
04 摸摸你的良心,如果它还在的话,有没有觉得痛?
不在 没有


05 这一年你写的最满意的文是哪篇?
每个圈都不一样吧…. 想了半天应该是那篇酒狗荒茨修罗场 不二臣 一是写它的时候有一种宣泄的感觉 一气呵成几乎是
另一个就是戏精 坚持时间最长 字数最多(很肤浅厚


06 这一年你写的最不满意的文是哪篇?
太多了 坑了的基本都是不满意的


07 这一年你热度最高的文是哪篇?能总结一下原因吗?
这个….热圈跟亚寒带就不能相提并论了吧
最高的是那篇忘羡的树洞 原因就是 圈子热 和我不正经飚段子…..
酒茨最高的是那篇隔壁给佬 原因 圈子热 第一人称我zqsg
冷圈….荒茨最高不二臣 狗茨就是那篇傻子室友


08 这一年有哪些读者令你印象最深刻?
太多了啊  我们兢啊我们九啊经常评论我的天使们all茨群很多小可爱
最深刻的还是我们兢   @克先森 最开始眼熟应该是我填志愿的时候发牢骚的lo被她回复安慰啥的 然后建all茨群之后慢慢就熟了啊 然后就开始互相投喂共同长胖的….征程


还有鸢九宝贝  评论多了就眼熟了 然后加群之后一聊简直是天使 还会给我超级走心的长评qaaaaaaaaaaaaaaaaq
还有一位经常评论我的朋友有一次私我问我是不是戳到我雷点了所以评论都不回她的qaq 我一看是我忘性太大没回复 所以以后的评论基本都会回了


09 这一年有没有什么读者留言令你开心的原地爆炸?
超级多 所有评论都会让我超级开心
最开心的有我们九给我的长评 还有写一丝不挂的时候因为都是刀…所以基本底下全是长评
谢谢大噶=-=


10 这一年写作给你带来最快乐的事是什么?
一个是能够表达自己想要表达的 遇到同好 共同交流
第二是今年上半年还是高三的时候写作真的是….瞎写给人动力


11 这一年写作给你带来最悲伤的事是什么?
最悲伤….就是之前是高三没空写有脑洞放放就忘记了
这段时间是 突然失去热情.jpg


12 这一年你是否因写作而结识了新的好友?
当然!我们兢我们九 还有雨哥等等等  还有上大学以后找到的!同校同好!!墨哥头哥 缘妙不可言 all茨群霹雳群仙乐补习班的大噶


13 这一年你为了写作而主动学习了哪些新东西?


学习了word文档(。)


14 这一年你的文是否有收到过画手配图?
有的啊 最喜欢的就是犬山宝的 吸爆


15 如果有可能,你最希望能合作的画手是哪一位?


冻壳同学  @夜如何亓dk  我等着她给我画封面


16 你认为自己这一年在写作哪方面提升最多?
没有提升 依旧垃圾
17 你认为自己这一年在写作哪方面的缺陷最需弥补?
太多了 尤其剧情
我的剧情真的垃圾的一比
18 能不能贴一段自己这一年写的最棒的文章段落?
没有棒的
19 有什么话想对这一年的自己说吗?
脑洞多是好事
可也不能只挖不填啊
20 新的一年,对自己在写作方面有设立什么小目标吗?
就….希望挖的坑能填完大部分 然后剧情和人物塑造方面要 改进了 实在太垃圾


辣鸡lof老说我有敏感词……我逐段发才找到敏感词 莫名其妙??(叉会腰先)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