琬水

其实我叫余梁。
别看了,地主家也没有余粮啊。

来个小短篇吧
看了一晚上的文突然脑洞
还是没头没尾,算是练笔了,逻辑什么的不要深究,我自己爽就可以了。人设嘛,套个同人吧。(反正也是ooc,你哪来的脸套同人?



结束了。
枪口上还在微微的冒着烟,一股火药的味道传到鼻子里。整个楼已经看不出原来的模样,到处都是残砖断瓦,哈利最喜欢的玻璃幕墙已经碎了,风从玻璃破口的地方呼呼吹进来。
德拉克随手把枪扔开,整理了一下衣襟。哈利站在他对面不远处,正在用明亮的绿眼睛看着他微笑。这个笑容就和外面天空中的星星一样美丽。尽管星星的主人一身肌肉,谁也打不过。
走啦!
嗯。
哈利还是那么笑着看他,一动也不动。
德拉克挑起嘴角,自顾自的转身走开,一边走一边大声的说:我要回去了,你也快点吧。格兰杰和韦斯利他们也不是吃素的,收收你那爱操心的脾气吧。我明天要去法国,别说什么浪费钱的,我还———
他猛地停住话头。太安静了,不仅是没人回答他,连脚步声都没有。这只能说明,没人在他身边。
德拉克回过头来,哈利还在那里站着,脸上带着星星一样的笑容,但是没拿枪的左手按在身上。。
哈利?哈利?!
德拉克大步跑回去,你怎么——你怎么了?
哈利慢慢的抬手,就着应急灯和月光德拉克看出了他的一手的鲜血。
哈利?你受伤了?!什么时候?
他搂住哈利的肩膀,感觉对方的重量一点一点的靠过来,最后完全压到自己的身上。德拉克慌了神。
哈利从来不会这么黏他,也从来不会撒娇。
他帮哈利按住伤口,但是根本不能阻止手下那种温热的涌出的感觉。
哈利,你,你再撑一会,他们已经到了,他们,他们就在楼下了,你坚持住啊
哈利的笑容加深了。他举起手轻轻的摸摸德拉克的脸颊,可是看见上面被自己刚刚蹭上的血迹,又用手背擦掉。他的动作很稳,很慢,就好像他们现在正在美丽的沙滩上——而不是这栋四下漏风的破破烂烂,到处都是shi体和血迹的战场上——晒太阳,正在互诉爱意。
德拉克抓住他的手按在自己的唇边。他反而是抖的更厉害的那个。
哈利慢吞吞的眨眨眼睛。
你真好看。
嗯,你也——-你更好看,真的。
哈利闭上眼睛,缓了一会,然后又睁开眼睛凝视着德拉克。
你,你回去了应该,应该好好休息,然后,你,然后再说,去法国。
嗯。这些事情我们,我们慢慢研究好吗?在你好起来之前,我哪也不去,我陪着你,我陪着你,我不会再骗你了。
你,从来没骗过我。
可是你骗过我。求求你,不要再骗我了好吗?我受不住了,我受不住你再骗我了。
嗯。
哈利!坚持住!
快!他伤到肺了!

德拉克,对不起……我不想骗你的。其实每一次我都是迫不得已,我都是为了你好。这话听着真操蛋,可是是真的。我以后肯定不会再骗你了。教授应该告诉过你了,其实不管怎么样我都不能陪你再走下去了。我也很舍不得。不要为我做什么了。我已经完成了我的梦想,接下来,你要自己好好过下去呀,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