琬水

其实我叫余梁。
别看了,地主家也没有余粮啊。

该逃的逃不过,
来来来我们来缕缕我都有什么该干的。
首先是背单词,我能有一个月没背了,看起来快要死了。再不背估计我也不用上什么学了。
第二个是作业,包括看课本,复习老师上课讲的。这种东西,虽然我自诩课堂质量(只要听就)特别高,自诩这么长时间就我这么懒还能不挂科全靠上课听讲(因为我之前一点课外练习自己学习也没有),但是现在我要拼一等奖学金,我想挣保研名额,我得考到专业前三名,就大一那种一点不看书不练口语听新闻的学法根本不可能。
第三个是自己的课程。我想明年五月考三口三笔,十一月份考二口二笔。
好了换第四条吧。说起来自己都想哭。
第四条,我十一月份有个等级考试,我还没有开始复习。十一月份啊啊啊啊!
第五条,我要开二外了。二外啊。我想考个二外证。现在就得准备了。
第六条,我开学一个月了,还没跑过步呢。今年有两千米体测,我本来体育成绩就差的离谱,想靠着游泳,结果游泳不开课,只靠自己。
第七条,我的课外书计划,到现在为止一本没看。
第八条,我的听力练习哦。
第九条,我有两周没练口语了。
第十条,我的社团活动,还没去过……
十一,我要练琴,谱子都拿来了,爵士乐,但是没去过……
十二,十三,十四……
很多,太多。
可是我做了什么呢?我每天都打着午觉的名义睡不醒一样。我感觉真的很绝望,为我浪费的时间,为我之前做过的计划。我什么也没实现。
我长这么大头一次感觉时间过得这么快,真的。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