琬水

其实我叫余梁。
别看了,地主家也没有余粮啊。

我刚才看了人间失格第一篇文章。然后就很喜欢很喜欢。其实我最喜欢的还是三岛由纪夫的殉教。我好喜欢这个呀。
我目前只看了他的这么一本书,明天我要都看完。我思想不够深邃脑子也不好使,但是就是喜欢他的这种风格。我喜欢的简直无法呼吸,人世间有这样的作家真是我们的荣幸。那片关于杀孔雀的故事,最后那个牵着狗绳的身影太美好了。
所以其实美好的东西想让它更美好的唯一办法就是去毁灭它。毁灭是这个世界给我们的宝物。带着裂纹的水晶在阳光下更好看。
然后还有那篇关于常子和先生的那篇。就是,哇,真的是暗恋啊。我就要大喊着说这才是爱情你们这些渣渣!
太好了。
写得太好了。我最喜欢的是殉教这个文章。两个男孩子的爱恋太甜了。但是最后当他们吊死他的时候我不是很难过。这个男孩是个天使。他是来人间传教的。
所以传教其实不是告诉你什么是善,而是告诉你什么是恶。知道了恶才明白什么是善。知道了恶了之后才对世界有最基本的认识,才明白我利于人与人加害我的区别。

不知道为什么会这么喜欢。他的文字有什么的时候有一点一点的晦涩难懂。但是不影响。还有第一篇轻王子和明公主。但是我不是很喜欢这个。应该是因为我没看懂。但是不影响。他的文章我都能看很多遍。

评论(15)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