琬水

其实我叫余梁。
别看了,地主家也没有余粮啊。

到底什么时候有的人才能明白其实它所做的一些所谓的文啊图啊还有什么语c啊其实质量非常的差,很差很差的,语义不通,逻辑混乱,角色ooc到爆炸。
我知道每个人都要经历过一段这种时光才能实现更好的自己或者是圈内大手,而这个标准也非常非常的难以界定。
但是麻烦发文之前看看自己写的东西是不是已经尽力了好么?不是随便看见什么就能发的真的……
lofter是一个相对私人的东西,但是同时它也营造了一个同好交流圈。在自己的博客里写什么都无所谓,但是当你想要在这个同好圈里发东西的时候,也就是带上了tag的时候,请注意质量。
以前看见一位大大说lofter的tag质量越来越低,现在开始想混哪个圈子就先去关注几个大拿画手文手就够了,刷tag完全是浪费时间。我一开始并不明白,现在渐渐解其意。尤其是越热的圈子越是这样,低龄化低端化是每个圈子质量降低的罪魁祸首。
我没有什么歧视和贬低的意思,但是我是认真的。年龄阅历经验还有知识储备量是一个人文笔兴趣关注点的重要影响因素,缺一不可。
我自己就很幼稚,没什么阅历也没啥知识,傻乎乎的一天像愤青一样,所以我从来不带圈子的tag,偶尔手痒也会写文,但是自从我发现我写的人物形象差距太大了之后我就从来不敢发tag了……我是怂,怕发了tag没有热度或者被人骂……
唉,现在希望小学生们,还有初中生,好好学习吧,真的。混圈子先看看人家怎么写的,故事情节人物描写文章结构还有,标点符号……
我不敢说我标点符号用的都是对的,但是至少我觉得我说话也是这么用标点符号的。
他转过身,看见,娇艳的玫瑰,沐浴在,清晨的阳光中。
你自己看看这么是不是有点不对劲?然后回头看看一些文,我的天,全篇都是这种方式表达……你说断句为了煽情,但是煽情煽的也太过分了吧?
我没有文采,我语文老师说我写的所有文章看起来都跟研究报告一样,就恨不得列出来一二三四了……
但是其作为一个读者,真心希望大家都能高质量产出……(谢谢……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