琬水

其实我叫余梁。
别看了,地主家也没有余粮啊。

说实话其实我觉得如果酒吞和茨木有孩子了,最惯孩子的应该是酒吞。
茨木从小爹不亲妈不爱,而且身体还有残疾,会从小就开始锻炼孩子的自立能力,但是酒吞不一样啊,酒吞有爸,而且是过过几天好日子的。他还聪明,估计想做的事情都做成了,肯定特别特别惯孩子。更何况这个孩子是他的茨木木给他生的,大宝贝生的小宝贝当然要跟宝贝了。
想想这个情景,酒吞那种惯孩子不是暴发户似的我给你钱省下的什么也不管了,而是应该像老妈子一样抱着孩子,要什么都给买,吃饭恨不得帮忙嚼碎了,夜叉的衣服全都是酒吞帮忙穿。然后茨木人生中第一次跟酒吞生气就是因为孩子的教育问题,酒吞死不悔改,坚决认为自己没错,茨木发现夜叉越来越阳奉阴违,一气之下狠狠教训一顿夜叉然后愤而离家出走。酒吞非常惊慌终于意识到惹老婆生气了,头一次没在茨木训夜叉之后当和事佬。
夜叉从小就怕茨木,长大一点之后就更怕他了。少年的夜叉被茨木安排各种课外班,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琴棋书画无所不能。但是茨木如果不在家他就逃课出去踢球,跟酒吞学不穿上衣特别暴露,真空穿西装。
妖刀是小女儿酒吞就更得宠着了。夜叉也宠妖刀,茨木拦不住傻爸爸傻哥哥。但是女孩子还是比较听话的,所以妖刀大一点的时候就会帮茨木和酒吞监督夜叉,小小的人背着书包抱着玩具刀一言不发的站在网吧门口,一动也不动,夜叉出门买烟看见了赶快抱着孩子回家,回家之后就肯定不能再回去了,为此被朋友嘲笑妹控,但是这招永远好用。茨木和酒吞坐在街对面的咖啡厅里监视。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