琬水

其实我叫余梁。
别看了,地主家也没有余粮啊。

听见好多人在车上谈论我们这个专业,听过之后我倒觉得我还是挺喜欢这个专业的。起因是一位仁兄愤世嫉俗的认为我们这个专业不好,学校不重视,然后是另一位,班长成绩特别好准备转校区。
我真的,觉得自己这个专业特别棒。不能说是学校的重点专业,但是学习,重点是热情。有热情可能比正经八百的去谈论未来出路考研就业机会更重要。
班长其实是一个特别能学的人,在我们平均分七八十的时候她平均分九十多,年部第二。但是能学习不代表她这个人很好,我不喜欢他,从她第一次自我介绍的时候就开始非常排斥他。这当然有我自己的问题,但是现在回想起来,我不喜欢她不是因为她成绩好或者怎么样,而是因为我讨厌她的性格。作为班长她并没有尽到责任,工作还是生活中都不是一位合格的人。
当然我也是一个很任性的人就对了。
但是我觉得你去做这样一个工作,你就要尽到责任,而不是把这份工作当成一个跳板,非常功利的去看待事情。另一个同学对我说对于班长,重要的只有那么几个人,她男朋友,她家人,老师。
我不想和她接触三年。要命的会。

评论